V=√gR

探索精神病患者的内心世界(仮)The•Out

审神者:一色 病娇恋爱脑berserker型审神者 近侍三日月

 

在门口与其他众多的审神者汇合的一色看着大家认真讨论着关于“定位器”的话题的模样,逐渐产生了仿佛只有她与大家不在同一个空间的被剥离感。

就算紧贴着三日月感受他传递过来的体温也无法挥去的难以名说的焦虑,四季亲切的紧急治疗也并不能完全压抑的全身伤口带来的疼痛,以及一如既往地的在面对着“正常”的人们时和心脏一起鼓动的劣等感。

一色的眼中闪烁着晦暗不定的光,周身仿佛缠绕着的苦闷仿佛铠甲一般。

隔开了她和她所认为的正常的一切。

温柔、谨慎、为他人着想的思考方式、计划性——

她很鲁莽。

她看着认真思索定位器的问题的,会议一开始坐在她旁边的实绘琉小姐,口中逸出无声的叹息。

虽然很羡慕的那样只是站着就让人情不自禁产生好感和依赖感的强大气场和条理分明的说话方式,但是一色也明白如果能做到那样她就不是她了。

她也很强壮。

身上的伤口虽然疼痛却并不怎么妨碍动作的进行,必要的时候也不是不可以忍耐,更何况理性蒸发的情况下,疼痛感会消失,残留下来的只会有攻击的触感。

她并不是一个人。

即便不去想这次事件里并肩战斗的纱罗和四季的事,她也还有三日月。

最喜欢的三日月。

想要永远、永远在一起的三日月。

只要推开身后的门,他们就能够回到原本的日常中去吗?

为什么还不离开呢?为什么还不能推门呢?定位器那玩意有那么重要吗分散出去再分散不就好了吗?

快点、快点、快点、再快点啊?

无论是什么敌人她都会打倒的所以——

快点让她回去能和三日月一起休闲度日的美好的世界吧。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V=√g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