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R

Zero-∞ 11月报告书

报告人:三日月宗近

这个月和那个人一起进行了名为“约会”的活动。

虽然一起来到了这个时代叫做博物馆的宝库进行了参观,但是很遗憾的听说刀形态的我的展出在上个月就结束了。

看到刀形态的我说不定能够刺激她的记忆……我是这样想的。但既然这一机会已经错过,也没有办法,还是找个机会脱给她看吧。

毕竟主可能还是对我的身体更加熟悉一些。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原来要获得一个人的注意及宠爱是如此困难的事情,趁此机会我也稍微地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对本丸里的其他刀太过苛刻了。嗯,等和主一起回去之后我会劝主对他们不要再那么冷淡的。

……若有人因此肖想起近侍之位,定会很有趣吧。

本月没有异常事态发生。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V=√g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