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R

Zero-∞ 12月报告书

报告人:三日月宗近

最近变得常常去约会了。

主所在的那个人为数不多的友人都误以为我们在交往的样子,来自女性们混杂着嫉妒和羡慕的视线也越来越多了。

虽然当时的情况下我只要对她们笑一笑就解决了,但是真的解决了吗?

经过这四个月的接触,我感觉到这位被附身者小姐的精神状况十分稳定,若不是再三确认了主确实在她体内,我完全不会认为她体内存在两个灵魂。

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对唤醒主的行动有些不利呢?

接下来我会试试进一步的行动,若是造成了麻烦,还请各位帮忙收拾一下了。

首先请解除我的学生身份吧。

本月还未有异常事态发生。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V=√g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