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R

Zero-∞ 1月报告书

报告人:三日月宗近

首先要对各位的行动力表示由衷感谢。真厉害啊!各位也是,那一位也是,以及我的主她也是,虽然我并不认为自己是善于谋略的类型,但是看到自己铺设的剧本在眼前一一上演,我也是感到十分的欣喜。

那么,接下来是报告。

在各位的帮助下紧急地丧失学生身份的我,在将这个消息告知那一位的当天,从那一位那里接受了告别会的邀约,而在第二天踏入她家门后就以钝器敲击后脑和强迫吸入药物的方式遭到监禁。

对方手法生疏,应该还是第一次实施该种行为吧……虽然这点并没有直接从她口中得知,但我猜测我是第一个受害人。不过她的居所中各种手铐脚镣倒是蛮齐全的,似乎在我来到这个时代以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不知道这点是否受到了主的影响……哎呀,我的意思并不是说我的主有这种癖好,只不过她确实除了出阵以外几乎不让我离开她的视线,所以我才猜测是否可以从这里进行突破罢了。

至于成果……不知各位可否在除了我的主之外也为那一位安排一些……防止犯罪方面的治疗?或许是因为失去至亲的缘故才让她变成如今这样……偏执的个性,但我觉得她本质应该不坏才是,若不是我故意引诱,她应该不至于犯下这样的罪行,就像我的主一样,大抵是无害的哟。第一个受害人是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太好了呢。

啊啊,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一点,在被监禁一周后,我已经把主唤醒了。这一周应该没有引起什么事件吧?如果有也要麻烦你们善后了,十分感谢你们在这段时间内的帮助,之后主的救助医治方面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
下一篇

© V=√gR | Powered by LOFTER